close

DSC_0557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這是當媽後的第二個生日,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,但卻有最棒的幸福

當天是星期六,天氣還不錯 ~ 拔拔帶我們到台茂逛逛 (謎之音:搬到那裡去好了,哈哈)

也找到有空的乾媽作陪,到了那之後牛寶阿北 & 阿木也來嘍

先到了美食街解決午餐問題,吃完再來逛逛

牛寶遠逺看到阿北阿木來,就高興的一直捙手手。這小子認得家人耶

吃完飯之後,小子等不及馬上要來爆走

接下來的行程,就是大人陪他走上走下…怎麼出門都爽到小孩 一..一

看到爆走的樣子,我光看就累…但他卻開心到不行

乾媽還買了一件上衣給牛寶,真是不好意思,每次都讓她破費

逛到下午牛寶一直忍住睡意,我看得出來他超想睡的,但捨不得睡

地下樓層在舉行NET衣服特賣,人超多的,衣服也真的很便宜

阿木挑到忘我耶…哈哈

我本來不想買的,但認真看看真的很便宜,就摻一卡挑了二件~

後來因為看小子累累了,就先回家了

他果然一上車搖搖馬上以秒殺的速度睡著了~真是的明明就累了還不睡

 

隔天的星期日,就來吃好料的吧~生日總是要吃吃喝喝的

拔拔帶我們去吃漢堡哦!! 我們到了竹北的Chubby喜樂餐廳

那裡是現作漢堡的專賣店

店在高鐵附近,說真的不好找…但下午2點到的我們,還是要等才有位子哦

菜單很多,看得我和拔拔不知要點什麼才好

後來拔拔點了雞肉的漢堡,我則點了牛肉的鄉村漢堡

價位都在240-260之間,正確價格忘了

現無的真的很好吃哦,料很多也很多汁

拔拔點的比較好吃,有雞肉還有培根,很香

不遇我的也不差啦,只是我的麵包種類有些吃不慣

而且洋蔥好嗆哦,忘了請他們不要加了,我和拔拔都不喜歡吃生洋蔥

它的份量很大,我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哦~

吃完之後就帶牛寶到附近的公園走走

不過因為公園蚊蟲很多,怕他被叮咬,沒停留很久就帶他回家了

謝謝拔拔帶我吃大餐 ^^"

DSC_0559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↑↑↑ 單點的雞柳條,肉很嫩哦

DSC_0564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↑↑↑ 拔拔的漢堡

DSC_0566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↑↑↑ 我點的,店員細心的把我的薯條換成薯泥好讓牛寶也能吃,但他老大不賞臉,不吃…

DSC_0553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↑↑↑ 小子也很忙,吃東西也看來看去的,好奇寶寶

DSC_0555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