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727_調整大小.JPG  

↑↑↑ 小子享受在陽光下、草坪上爆走的快樂時光

想吃活魚想了好幾年了吧… 一直苦無機會能吃

我不像有人能吃到不想吃匠子(妳知道我在指妳啊…小姐)

吃活魚就是要找一堆人才好吃

終於…機會來了,把家人都找到石門去吃,一定要好好的吃一頓才是我的風格

這天,天氣超好的 ~ 好佳在

我們往石門出發,到了水庫之後才發現真的很舒服,涼風陣陣地吹來

只不過水庫真的水少好多,有點小可怕 (怕沒水可用啊…)

我把車的窗戶打開一些,牛小子站在窗邊吹風,感覺快睡著了呢…

大家到齊之後就進入餐廳吃魚嘍 ~

小子不餓沒有口福,為娘的我就拼命吃嘍…

只不過怪的是,明明好幾道但吃完後卻沒有飽到要吐的感覺 一..一

我想我是病了,吃東西就一定要吃到想吐就是了,哈哈

 

吃完之後就往大草坪出發嘍… 一個很適合給小子爆走的地方

不過有些小迷路,雖然有問人但還是找不到

後來打了電話給在地狼,報路給我這個路痴才找到路 @@

到了之後真的很喜歡那裡,雖然一堆人但卻不會感到擠,

有的人玩風箏、小孩玩球、小狗在跑,有人在睡覺…

小子本來在車上睡著了,放他在草坪之後馬上就醒了

東走西走的,有一位麻麻還借他女兒的球給他玩呢

草坪大又平,不用太擔心他會跌倒

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,就一定要來個野餐才是

不用門票,小子又能開心爆走,真是個適合全家出門的好地方啊…

ps 路上經過久安&肥比家的必經路口,我好想妳們啊,嗚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