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743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這天,是個大好晴天…超。熱。的

拔拔公司一年一度的家庭日又來了,今年在埔心牧場舉辦

好近,真好 ^^"

雖然住在附近,但上一次去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,久到都不記得了

接近中午的時候到(要出門這小子都給我睡很晚才起床,還要我去叫醒他…)

等了一會才有停車位,停好車後就往活動會場出發了

人很多,但因為牧場很大就不覺得擁擠

小子也不知怎麻搞的,本來好好的後來竟給我歡了起了

一直要往不好走的地方走,拉他回來就給我生氣

居然不給他拔拔抱,一下子又變成媽寶了 一..一

而且感冒還沒完全好,一哭馬上鼻水兩條就流了下來

害一堆叔叔阿姨見了就說:他怎麼流鼻水了

吼…明明是個帥小子,結果搞成匠子,又驢又流鼻水

後來只得一直安撫他,拿水水和吃的給他才稍微平復情緒

就帶他到處看動物啦,在草地上爆走啦,

我這個娘耍猴戲給他看,才讓這少爺出現微笑

牧場果真是小孩的天堂,好跑好跳的,也有好多動物可以看

不過我想大人就會覺得無聊

園內有安排餐車和攤販,能用點券換東西吃

但是…又貴又不好吃…

拔拔DIY了一個風車給牛寶,這是我認為是今天最好的禮物了

玩了沒多久就回家了,因為實在太熱了,小子也把我搞好累

一上車,他小子馬上就睡著了…真是的

完成搞累他的任務 ~ 耶

DSC02735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02737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02740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02742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02741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02744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