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花季開始了,因為今年沒看到櫻花,我就一定要看到桐花
本來想下星期再去比較保險的,但因戶長的同事很想快去找花
加上我也怕大雨會將花打爛(我不想再只有看到被雨打爛而貼在路上的花 --)
於是,就找了一個比較近的景點,去找看看了
一路上,國道旁的桐花倒是開的滿盛,心想應該是會看到花才是
小粗坑不難找,而且一下國道後也滿快就到了~
把車停好後,外面看不到什麼花(可以說是幾乎沒有)
但自我安慰說,也許走到山徑內會有滿滿的小白花
很難得的是,人不多耶…這是不錯的開始
走進山徑內,空氣變的好好哦~但路滿多石頭也有苔,要小心走
山徑來回要走約1.5小時,一路上我們一找花在那裡?
但都失望,除了少許落在地上或是流水上的花之外,就沒有了,嗚
而且我肉卡,走不太動,走了快一個小時就想往回走了,唉
我想,有桐花這裡該會更美吧,而且也很多民眾也來這裡走走,運動運動
對身心靈都不錯哦,有山也有小流水,是個心曠神怡的好地方

離開找不到桐花的小粗坑,我們往烏樹林前進,都餓了
之前就有咡久安說過,這是個不錯的餐廳;缺點是餐點滿貴的
是的…是很貴,本來有點吃不下去的
但戶長說沒關西~~嗚,於是我們就點了餐
滿好吃的,有水準之上哦
園內不大,但都種滿了各式植物和花,都開的很美
戶長拍的很開心,裡面拍拍,外面拍拍,就是沒有拍我…一一"
室內的環境也滿優的,到處能看到設計的巧思
連化妝間都很口愛哦~~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
如果有多的預算,是會想再來的 ^^

小粗坑的花.JPG 

小粗坑的桐花,只拍到石頭上有遊客留下的幾朵而已…不過還是滿美的吼

店內.JPG 

烏樹林餐廳內的一景

小熊.JPG 

可愛的小熊擺飾,店內的佈置都很用心,外面則有許多植物的造景

桌上的花.JPG 

這是餐桌上的花,也是很美

湯和沙啦.JPG 

這是兩人份套餐的沙拉和湯,份量會比單點一人份套餐來得少一些~但價格也是比較便宜一點的,味道還不錯

義大利面.JPG 

這是兩人份的蛤利義大利面~弄成一大盤,然後分食即可

很難得貴桑桑的庭園餐廳,能有水準之上的餐點哦~老爺說很好吃

甜點.JPG 

甜點就是一人一份了…也不錯吃

咖啡就是熱的才好喝.JPG 

我的熱拿鐵,好好喝哦

冰咖啡.JPG 

這是老爺點的冰的焦糖瑪奇朵,我個人認為還口以,咖啡還是熱的好喝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