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可愛的小景點,連同這次我已經去了三次嘍
因為離戶長家近,下午沒什麼事就會想要過去走走但遊興還是有增無減耶,真是奇怪:p
但第三次的造訪,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大大驚奇耶
因為~~「它們改裝嘍」原本只有一間小小的可愛木屋是用餐主區,現在開闢了新的用餐區塊
感覺本來像是牛住的房間,將來整理成另一個用餐區給人不同的用餐感受,更令人開心的是,裡面還設立了可愛的商品區哦
這對於除了吃還要買的我來說,真是個大大的福音耶,哈哈哈
我光用看的就開心不已~~也忙著把這新的陳設拍拍下來說
這次除了一樣喝咖啡之外,也吃了它們的熱門商品「鮮奶冰棒,這次就連同之前拍的照片,一起分享吧

100號消費.JPG 

100號的小黑板,貼心地為將入園的旅客介紹消費方式

木屋名.JPG 

可愛的小木屋,主要是咖啡和點心的用餐處~

小木屋裡面.JPG 

屋內的佈置充滿著鄉村風的雜貨,是可供販售的

兩杯鮮奶咖啡.JPG 

我們點了二杯熱的鮮奶咖啡,好好喝~好像是110元左右吧,忘了

巧克力.JPG 

這是巧克力鬆餅,價格我記得和咖啡差不多~

外面有專門讓狗狗狂奔的草地,所以很多人都帶一家子的狗狗同行哦

狗狗狂跑區.JPG 

這就是狗狗狂跑區~草皮看來不錯跑,是吧~

科機家族.JPG 

瞧!這是柯基家族,長的都好像哦,哈哈哈

用餐區.JPG 

除了小木屋之外,在入園大門的右方,有新設立一個用餐的房舍,有提供小火鍋類的餐點哦

這個地方看來原是給牧場動物住的樣子,風格和小木屋完全不同…裡面也有設置伴手禮和記念品的展示區哦

親切的工作人員.JPG 

這是點餐的吧台,服務人員很nice

好多小物.JPG 

紀念品陳設處,好多好口愛的動物商品

牧場雪高外包.JPG 

這是牧場的明星商品--牧場牛奶雪糕

奶味很香醇,不會很甜哦,很好吃,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

牧場雪糕.JPG 

好想咬一口吧

100號牧場不大,但卻會讓我想一去再去

沒有討人厭商業的氣息,有的只是小酪農為了轉型而發現的小春天,全家人一同努力經營的小天地

100號的部落格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n612kimo/

裡面有完整的介紹和交通資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