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9下午,老爺特地請了半天假,除了晚上要帶我去吃好料的之外
我們也找到了一家在野上附近的好味麵包店,在晚餐前的空檔也不能浪費
所以我們要準備出發去找好吃的啦!
因為知道他在野上附近,我們就先照著上回到野上的路走,到了再慢慢找路
經過野上差不多快三點了,外面仍有十多位民眾排隊等著進去買
不過,我們這次的目標是小杉木哦~~~
沒一會兒,我們已經找到了它了,耶
店外就有路邊的付費的停格,停車滿方便的
一進店裡,我們和一對老夫婦相遇,他們人很好,看的出來常來小杉木
因為他們很熱心的向我們介紹店內『不買會後悔』的品項
我仔細一看也呆住了…因為 ((((好便宜啊))))
麵包的口味很多,份量也足夠,但價格好平實啊
也許比妳我家附近的麵包店還物美價廉,光用看的就很開心了
也有比較新奇的味道--像『玫瑰起士』和『墨魚總匯』等
一般人常吃的『肉鬆卷』及『火腿起士』這裡也找的到哦
店內沒特別華麗的裝潢,走的是小小的鄉村木造風格,也整理的乾淨整齊
價格標是用手寫上去的,沒有特別練過的字跡裡,卻透露出一種親切的感覺
尤其是看到價格的那一個模門特,這種感覺更是如此
小杉木用最用心的作法,以最實惠的價格,提供給愛吃麵包的顧客

麵包是從中午開始就會陸陸續續地出爐,沒有像野上一樣有明確的出爐時間
大約下午4-5點到店裡,會看到最多種類的麵包在架上哦
我們是三點多到的,所以當時店內並沒有很多種類,但我已經買了滿多個的 ^^
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哦~~有圖有真相,來看一下圖吧

小杉木.JPG 

這就是小杉木的外觀哦~

面包奇.JPG 

這是一進門就會看到的麵包區~

玫瑰.JPG 

滿特別的口味吧,而且好大一個才35元耶!!有便宜到吧
不過我當天沒買,因為已經買了好多個了,現在想想有點後悔耶 下回我一定要記得買

好多面包哦.JPG 

這是一進門右邊的麵包區,也是有滿多特別的口味,尤其是那黑黑的麵包更是吸引我的目光

墨魚培根.JPG 

這是墨魚培根耶,一個這麻大才25元,天吶~他們是要賺什麼…
不過,這個我也沒買,哈哈,不過我買另一個也是墨魚的產品哦

墨魚總匯.JPG 

我買的是這個啦~墨魚總匯,這個也份量十足哦
但價何真是太可怕了…才…20元耶!!你相信嗎?在7-11裡20元也只能一個小小的波蘿而已耶
在這裡居然可以吃到墨魚麵包,嗚,我太感動了

巧克力.JPG

這也是特別的口味之一:巧克力奶昔~我也有買哦
巧克力奶昔剖面.JPG 

買回家切開後,真的太開心了!!裡面裝滿了巧克力和克林姆
巧克力是屬於苦甜的,不會吃了甜到受不了,剛好的甜度
而且我一咬下,以為是巧克力的顆粒,沒想到裡面居然有核桃耶!太有口感了
上面的巧克力碎片,經過了一晚也沒有軟掉,軟硬兼具的口感真是太美妙了~推推推

法國面包.JPG 

野上的限定商品-法國麵包,這裡也只要40元~
我的食後感是:還滿不錯的哦~剛出爐我就請店員幫我切好,就馬上和老爺吃了一片
外皮也是脆脆的,裡面很有咬勁,在咀嚼中會散發出淡淡的小麥香氣
喜歡法國麵包的你,不妨試一試哦

波羅牛角.JPG 

很大一個吧~也才25元,不過它裡面有包葡萄乾哦

草莓塔.JPG 

蛋糕櫃中的草莓塔,很漂亮吧!!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耶,不過我不知道多少錢

在拍照的過程中,因為店裡沒有其它的客人在,就和店員小姐小小聊了一下
她很有禮貌,也很細心的和我解說麵包的口味(因為有些新出爐的麵包來不及放上商品價格牌)
雖然是第一次到這裡,卻很喜歡這裡的感覺和產品
和野上沒有距離很遠,但這裡沒有搶麵包的盛況,我們可以慢慢的選購自己喜歡吃的口味
而且這麼物超所值的美味,真的讓人很開心
我一共買了7個麵包,也才花了195元哦
希望小杉木能一直開下去~把這個美味分享給喜歡麵包的人們

若下次有機會這附近來,別忘了到小杉木來走走,感受他們用心的美味

『店家資訊』
Krbolito 小杉木創意烘焙坊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奉化路11號1樓
電話:03-3119536

 PS.990422更新

這天再訪小杉木,才發現老闆已經換人了~換了一位外國師傅

店內和外多了幾張桌椅,讓人能坐在店內享用麵包

不知是不是沒遇上出爐時間,面包種類感覺少了一些,沒有這麼多了

口味也比較不同,價位也有些許不同,之前比較多鹹口味的面包,現在比較少了

一進門,我想是老闆娘吧,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口味~雖然種類不多,但口味也是滿特別的

有買了三個回家,吃起來也是不錯,大家有空還是能到那看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