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休。是雨天…而且也有點冷。雖不愛下雨,但沒雨又沒水可用 只能多多忍耐了
下午還是決定出門去走走,怕戶長兩天不出門,他會悶到…
他提議到離家約15-20分車程的餐廳喝個下午茶~於是我們就出發嘍!!

地點是滿好找的,但是因為我們上了橋,明明就已經看到建築物了,卻無法接近…
後來小小繞了一下,找到不上橋的路後,才順利地找到了
雨天路上小小泥濘,是有點不方便,不過這是出門前就知道的事情,因為雨天總是多少不便
門口停了幾台車,表示仍有人下雨天來這兒的
車還算方便停,但如果人多車位也是不足的,那來看照片吧!

信箱.JPG

入園門口的信箱,入園費也是100元,可抵餐飲~

門口步道.JPG

到餐廳門口的步道,下雨天使草地泥濘的多…外面也有露天的座位~
走的是地中海的藍白色調,屋頂上有一個大風車哦!圖片左邊的地方也是小小草坪
天氣好時,也能在外面席地而坐、或給狗狗跑跑

大門.JPG

這是用餐區的入口,很小一個吧!室內也很小,我算了一下約有16個座位而已,不過我忘了拍下來了 ><

留言板.JPG

櫃檯旁的留言板和雜誌架~

餐前酒.JPG

介紹餐點嚕~我們本來要用下午茶,但詳細看了一下菜單之後,發現點餐比較划算
下午茶採點一杯飲料,點心(松餅或蛋糕)折價的作法,算下來一個人也要200多元
但餐點有餐前酒+餐包+主餐+飲料(若換其它飲料能折100元)+甜點,最便宜餐是190元
這樣不但能吃的多,而且一定吃的飽~於是我們就用餐嘍 ^^
這是餐前酒,喝起來滿像自己釀的,滿好喝的~

餐前面包.JPG

餐包~不過是吐司+藍莓果醬啦!味道就一般嘍

檸檬骨腿.JPG

上主菜嘍…這是戶長點的檸檬骨腿,味道還可以

義大利肉醬面.JPG

我點的是最平凡的「義大利肉醬面」也是最便宜的餐點
份量頗多,一定吃的飽,面條偏軟但不至於軟爛,味道也還可以

熱拿鐵.JPG

這是戶長的熱拿鐵,我有喝一口哦~喝起來滿舒服的,不會偏酸
咖啡都很大氣的附上兩片蓮花餅乾哦

摩卡.JPG

熱摩卡是我的,它們的沒有鮮拿鐵,可可味道滿重的,也不錯
總括來說,它們的咖啡不錯,不難喝哦

咖啡陳.JPG

點心是咖啡凍,這個就很一般了,沒什麼感想,但不難吃就是了~

吃的飽飽的,猜猜我們花了多少錢?? 將將將將~~~540元哦
算下來好像沒有加服務費哦,真的太感動了。畢竟現在不收10趴的已經快找不到了
份量足的餐點是我最大的感想,一定吃的飽;不過如果想來看美美裝簧的餐廳,這裡可能失望
主廳內我沒拍到,但感覺出來是店家自己設計的,雖是用心,但總是少了一些美感
雨天看地中海,感覺有點冷耶…哈哈哈
不過離家很近,那一天若放晴又想吃飽的話,會想再來的

 

店家資訊看這裡

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
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-5號
03-4768668
店家blog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atomili@kimo.com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