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總是認為這個世界非黑即白…後來我才慢慢的感覺到,灰色地帶的部份比較多…

以前,遇到難搞的人或事,總是會想辦法去克服;現在認定改變了的就告訴自己別再浪費時間和力氣…

以前,怕死作任何事找不到人陪著一起去做;現在我了解到二個人的孤單才悲哀…

以前,遇到不如意的事總是要找人說才能舒服;現在認為說給不對的人咡才是心酸又浪費口水…

以前,我總是想抓住很多東西,要放在身邊才會開心;現在認為放掉一些執著才是生活的態度

以前,我總是認為作事都要有理由;後來我發現就算毫無理由的事也是做到爽起來…

這些一切的一切,是成長了嗎?? 我問我自己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