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494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很早就想帶牛寶去了…後來是想他不會走也不好玩

於是等到他很會走的現在,才帶他去

這天,同樣也是適合逛百貨的好天氣…因為下雨又冷

怎麼每次到台茂都是這種天氣啊…

 

這次牛寶很乖,有乖乖坐到目的地哦 (因為有在車上睡搞搞)

雖然冷又下雨,但台茂還是一堆車等著進停車場耶

但大有大的好處,停車位就是比較好找,稍微等一下就有了

只是我們停在離商場入口最逺的一個位子,要走一段路就是了

進到商場之後,先直奔吃的地方,把肚子餵飽才有力氣玩是吧

我們選擇吃定食八哦…台茂真是個好地方

連美食街都有提供兒童餐椅耶,而且還是ikea的耶

真的很貼心,嗚 ~~

不過這次的定食八很奇怪,怎麼味噌湯裡面加的不是海帶和豆腐

而是加了一個我吃不出來的東西耶…也不好喝

我點了一個限定的「咖哩可樂餅定食」,也還好

咖哩不好吃,但可樂餅還不錯…

牛寶就吃麻麻準備的愛心飯盒嘍…拔拔吃的是起士豬排定食餐

DSC_0465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_0468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_0462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_0464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吃完之後,馬上就帶牛寶去活動活動嘍

愛樂園其實不大,而且當天小朋友超多的

二個大人+ 一個小人要200元,而且要穿襪子才能進場哦

假日每人限時兩小時

裡面有分好幾個遊戲區,我們就帶牛寶都玩一玩

可是小子對剛才的環境會怕怕,只肯先玩大氣球區

他玩得很開心哦~ 只是大朋友滿多的,要小心他不要被撞到了

牛寶很怪…他不愛溜滑梯耶

拔拔說空氣很悶,他有點不舒服;我也有感覺到

玩了快一個小時就不行了,牛寶也有點待不住了

就結束了第一次的愛樂園之行

DSC_0478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後來就去逛賣場啦,牛寶還是一樣整場爆走…累死我和拔拔了

好佳在台茂夠大,才不會一直撞到路人

我…真的沒力了,嗚 ~ 於是沒逛多久就打道回府了

回程的路上到了野上,但不知是不是去的時間不對…居然沒有麵包好買耶,搞屁哦

就買了四個可頌而已,真是的

我和拔拔的結論是:台茂之行只有爽到牛寶而已 XD

更多牛寶在愛樂園裡玩玩的相片,請至相本觀看哦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