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652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牛寶長大之後愈來愈皮了,拍照超難拍的,一直爆走。真是唯小人與動物難拍也…

出門都忙著抓住他,相機還來不及拿出來他就不知走到那裡去了

所以能分享的出門有照真是愈來愈少了,唉…

最近也沒去那裡,他玩得最開心是回奶奶家 時,哈哈

來寫一下月初到愛買逛逛時的文章吧

 

拔拔放假都會盡量帶我們去走走,如果天氣不算太壞的話

而那天正是天氣不錯的假日,而且也查到有combi 有特賣會

於是就驅車前往桃園的愛買嚕 ~ 小子當然很開心

到了之後停車位超難等的,我們也是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

我們找了一家日式料理店吃午餐 (吃完才發現愛買的美食街更多好吃的…嗚)

不過這家也不難吃啦,只是拔拔覺得還好,而且不便宜 (他吃過的日式料理比我吃的多)

我倒是吃的滿開心的,哈

牛小子滿乖的,有乖乖坐著吃飯 ~ 只是很愛盯著來往的客人瞧,好奇咩

他有吃一些能吃的,也吃的很開心

吃完之後就到愛買裡面逛逛,裡面有點像小小商城

美食滿多的哦 ~只是我已經吃飽了,再好吃也吃不下了 冏…

小子一直爗走,室內滿大的是滿好走的,我一直在後面跟著他,怕他撞到路人跌倒就不好了

經過一家婚紗攝影店,小姐一直說他很可愛 ~~ 哈哈

找到了 combi 的特賣了,只是一個小小的攤位。不過東西還算可以

我們後來是都沒買啦,因為沒找到合適的;加上雖是特價,但它的單價本來就高,打完折也是滿貴的…

後來走出愛買,就到了我的最愛 -- 大創去逛嘍

天啊,人超級多的啦,而且有二樓說

拔拔幫忙顧牛寶,我就用很快的速度掃了一下店內商品

不過一時之間我也不知要買什麼,東西實在太多,只買了二樣東西而已

還真是要有時間才能好好逛,才能找到好貨

逛完之後就打道回府了,呼

來分享一下照片吧

DSC02657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02658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02659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  

DSC02660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02661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DSC02662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