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佳在沒下雨也沒變冷~呼…

星期四楷爸排休,帶我們去看達文西展~當然尼可阿宜也作陪嘍

牛寶這麼小當然看不懂,但我不想把他丟給我媽,於是就帶著他一起企嘍

 

第一次到中正紀念堂看展,好久沒去了吧

以前去是小時候校外教學 (有這麼久了嗎?好像有吧),也只有去正廳那裡~

展場規畫的不錯加上平日也沒什麼人,就看的還滿舒服的

達文西我只能說他是天才中的天才,什麼都精通…

展場內容分為三個部份:他發明的一些東西和想法,都用複製的模型呈現

第二部份是畫作,第三部份是他的醫學解剖方面,這個也是用圖來呈現

一定要看的是麗莎阿宜微笑的秘密~這個他放在展場的最後面才看的到

仔細的說明畫中的二十五個秘密,搭配電視上的動畫說明,滿不錯的

我一邊抱著牛寶,一邊看,其實牛寶挺乖的,不哭也不鬧

後來我看他有點不耐煩了,我很怕吵到別人,於是就趕緊抱他出展場,找尋適合的休息地點

此時楷爸和尼可阿宜還在看展

 

後來有一位熱心的阿宜看我抱著寶寶在找什麼東西的樣子

就帶我到有設置尿布台的女廁,我也就幫牛寶換一下褲褲

後來我就一個人順路走到一個點心吧,找用餐區就坐了下來,也快快的把牛寶餵飽

這小子出門特別餓的感覺

後來尼可阿宜看完展也找到了我們,她就帶我到哺乳室休息

有設哺乳室很貼心,不過環境就還好…而且我不了解的是要寫使用登記表就算了

問的問題很怪:共幾胎?是否有職業? 怪

室內只有二張椅子、小冰箱、洗手台,不過也許是廁所改建的吧,看來就怪怪的

而且有蚊子…我怕牛寶被叮沒休息很久就抱他出來了

看完展後就離開了,經過外面的廣場發現很多小朋友都來這裡戶外教學,玩的很開心

這點倒是沒有年代的差距的,哈哈。也看到肥鴿走來走去~

如果住在附近,我也會想來這裡走一走,散散步的

 

離開之後,就直奔桃園,第一站到的是野上面包

令我驚訝的是,平日不再秒殺了,一進去就能買得到了,種類也很多

但熱門的還是很容易買不到,比如說:可頌、卡努力 ~

之前我們第一次到野上時,還排了一個半小時才買到,而且還要用搶的哦

現在就像一般面包店一樣,進去買就有了

也許是平日吧,我想假日人也是很多

我買了四個面包,花了175元

 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來了,new open的NINI CAFE

之前是在台茂的二樓~後來搬家到了新地點了

新的NINI變大了,有兩樓,最棒的有沙發區哦

找姐妹來吃喝聊一下午,屁屁也不會坐到麻掉 ^^"

菜單和之前相同,沒有漲價,這也是很棒

之前在台茂用餐時,我都是單點的~這次有加130元變成套餐

有湯、面包、甜點、飲料,只要外加130元而已,超划算的

而且啊,飲料是點菜單上的耶,任選哦

一杯拿鐵單點就要125元,但只要加130元就能喝到,是不是超棒的

更多的相片,請到我的相本觀看~http://angelwish.pixnet.net/album/set/16059619

面包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