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pring and mami1.JPG  

↑↑穿新衣的牛寶~帥氣,但有點呆呆

這二天週休氣象說天氣會很好(真是太不準了…那有啊 = =+)

怕戶長悶到受不了,也想帶楷楷出門走走,於是努力上網爬文,看那裡有比較適合的地方能帶牛寶去

後來決定到春天農場,感覺大小適中,也不會太遠

早上準備好就早早出發了,10點多一些就到了,但停車場已經停了很多車

大部份是一家人或是帶著狗狗的人們~好在我們早點到,不然一定沒位子停車

入園費要100元,可抵消費

(但不喜歡的是,要消費滿200元才能抵100…這是什麼鳥規定)

入園後,有很多花草可看,也有兔子和迷你馬~走到最高的地方有咖啡廳可以坐坐

因為那只有賣小點,心想要中午了,還是到入口的餐廳用餐比較適合

楷楷我是用抱的,因為園內不方便推車,都是草地~

他小少爺一直打呵欠,拍照也呆呆  

有一度還不小心飄了小雨,嚇了我一跳,不過還好沒下大

逛完園區後,就想到餐廳用餐,不過沒訂位,又只剩下寵物區的位子

客人都帶著大狗,怕狗狗一陣亂叫,會嚇到牛寶,於是我們就買了東西就離開了

準備另找地方覓食…

春天的東西也是貴,有烘焙坊賣手工餅乾和面包,也有賣魯味

也有展示各地方的農產品和有機食品

我們買了手工餅乾二包、面包二大四小、一盒50元的魯味,一共花了400多元

(食後感:面包不錯,軟軟香香的;手工餅最優;魯味不好吃~)

 

桃園比較不熟,又不好停車,於是我們就回到竹北,戶長提議去ciao看看

恰好ciao有位子,只是找了好一會才有空位停車(停車真是很煩人的一件事)

說也巧,剩下的位子正是之前我們去用餐的同一個位子~那時的我還是小姐耶~唉

現在要大包小包的抱著寶寶嘍~

在用餐的時間,我就逗牛寶玩,他搭車就睡到呆呆的,陪他玩玩也動動手腳

我們吃飽後,就餵他喝ㄋㄟㄋㄟ~本來怕他不敢在外面喝,不過他很配合喝完了

 

之後就到竹北的文化中心前面的公園逛逛,但牛寶給我在推車上睡香香

出門他的作息就不好控制了~希望他今天晚上不要歡太久…

帶他出門本來想搞累他的,結果我看我比較累

有小小拍一些相片,有興趣者請至相本

http://angelwish.pixnet.net/album/set/160298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