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老爺請了假,要帶我到藍印子買東西~上回假日去實在太可怕了,連個停車位都沒有

因此,只能再找一天平日去買了,不過雖是平日人也不少 ~~ 車位也是剛好停滿了

買完東西後,就說要去喝下午茶了

有的吃,我是最開心的了,雖然現在不能多吃這種甜食 一..一

法芙嵐走的是法式甜品,之前看過別人的食記,會覺得好像有點貴的感覺 ~ 地方不大但滿溫馨的

不過平日人就是比較少,我們到店裡時,店內只有一桌客人,店裡好安靜哦,太好了

這是店門口

店門口.JPG 

推開門,要進去了哦

大門.JPG 

這是靠窗的座位,很有fu吧

靠窗的座位.JPG 

店內的一景

店內的座位.JPG 

店內有很濃的耶誕氣氛~很多相關的佈置哦,是不是很溫馨呢 

雪人.JPG 

吊飾.JPG 

三人.JPG 

當然,重點是下午茶吃些什麼呢?他們只有賣蛋糕&飲料,沒有其它的餐點

飲料的種類不少,但茶類佔了絕大部份,咖啡反而不多,還有幾種果汁

蛋糕的價位約在90-130多元之間,而飲料也差不多,有的茶類是150元

我們盤算了一下,點了下午茶套餐,要價630元,有點貴吼…

不過吃完就感覺有那價值了,因為真的很好吃 ^^"

630元的下午茶套餐

可任選店內的二種飲料&二種蛋糕+二個可露莉+二個瑪卡龍+二份水果軟糖+手工餅乾及小西點

三層下午茶.JPG 

它的可露莉最讓我驚艷!外皮烤得很脆,裡面冰冰軟軟的,超好吃的,而且又不甜 ~一個單買雖要價45元,但是一定是值得的

水果軟糖也很特別,不是乖乖軟糖哦~它用水果泥作成的,一點都不甜而且能吃到水果酸酸的味道

可路利.JPG 

這是我選的「白蘭地櫻桃起士」,也是酸酸的有酒味~也不錯吃

手工餅乾裡,我最愛的是「伯爵茶餅乾」(長方形的那個),茶好香哦~咬起來也很脆~很好吃,店內有賣一盒的120元

黑櫻桃.JPG 

這是老爺點的「波爾多紅酒蘋果」有四層不同的味道

最上面的是用紅酒釀過的蘋果,紅酒味很重,也吃的出蘋果的酸甜滋味,最下面一層是餅乾,也很好吃哩

波爾多平狗.JPG

飲料來嘍~我點的是「伯爵奶茶」很香很好喝~不是用茶包哦,店家是沖泡好才倒進壺裡的,因此也無法回沖

不過滿大壺的,一定喝的夠。還有它的杯子好美哦

奶茶.JPG 

老爺點的是「鳳凰茶」,是以紅茶為基底加上一些花茶類的,還有淡淡的椰奶香,喝來很舒服

茶.JPG 

我們在店裡吃喝拍照,也和老闆聊了聊天~雖說是平日的午后,但一直有人進來外帶蛋糕&預訂耶誕蛋糕哦

看來,這家店開了快一年了,也是有粉絲的耶。後來我吃不下,還打黑櫻桃打包帶回家

竹北店在11月23開幕了,比新竹店的大,感覺也不同,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~

法芙嵐法式點心

新竹店: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    03-5350398

竹北店:竹北市光明九路168號    03-558849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