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好想常常在板橋車站搭車哦 有吃有逛還很好買耶…)

好久沒寫遊記了~ 今天終於能寫了,耶~

今天我們帶牛寶出門,謝謝牛寶姑姑和小叔叔作陪,一起去了我一直都很想去的板橋環球購物中心走走

有了牛寶之後,發現目前最適合我們去的地方,就是百貨公司

停車方便也有冷氣,推娃娃車也很方便,不要在人不是太多的情況下都好逛

吃飯買東西一個地方通通搞定;加上天氣那麼熱,根本不敢帶牛寶到戶外去活動

至於環球呢,更是上上之選啊~除了上面百貨公司有的優點之外,它還更好吃好逛

有很多新竹沒有的店~它有很多可愛小物的專櫃耶!要不是我當媽了,不然一定買到不想回家…

它的廁所更是極品 (不好意思拿相機拍裡面,人太多了…) 一般百貨一間女用洗手間,只有一個公用尿布檯

環球則是有一間女用洗手間裡面有二間親子共用的廁所,裡面不只有尿布檯還有小朋友用的小馬桶耶

讓麻麻帶小朋友能一起進入使用,方便極了~ 真的是當了媽才會注意這個

 

環球目前2樓是逛逛的地方,有賣衣服和鞋包,都以女性為主;也有我喜歡的可愛飾品專櫃 ~

地下一樓則是美食街,規畫的很好很乾淨~我真的每一家都想吃

星期六的下午人潮有多一些,但地方夠大不會有擠的感覺 (只是結帳的時候人多了一些啦)

不過推車車都不會難推,只是電梯滿小的就是了,一下子就滿了,要稍微等一下才能搭得到

我們大約下午一點半到~停車位也找得很順利,有車站的地下停車場

等和牛寶姑姑叔叔會合後,就到美食街吃午餐嘍 ~ 我們選的是一家日式料理 (店名忘了)

也是不錯吃啦~一套定食約230-250之間,價格算還好~ 小小貴一些

吃飽之後再到2樓逛逛,牛寶姑帶我看了很多可愛的飾品和雜貨,都好可愛哦

要不是已經當媽了,用不到太可愛的個人物品,不然我鐵定買下企…

女生的衣鞋也都是一些百貨不常見到的專櫃,滿特別的

因為已經吃飽了,就沒到戶外用餐的地方看看了~

逛完了之後,要到今天的重點必逛之地 - 大創百貨,我肖想超久的耶

裡面好多好東西,一樣樣看都好有趣~尤其是保鮮盒,真是大大小小各種size都有耶

每一個都只要39元耶,如果新竹也有就好,嗚~

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買到好幾百元,因為真的很好買,東西的品質也不錯

是個可以慢慢逛的好地方 ^^

時間真的過很快,一轉眼就到下午五點多了,也差不多要回家了

於是我們到 mister dount & 米哥烘焙坊買了東西帶回家吃

哦~ 對了,今天恰好是星巴巴買一送一的日子,我們也去喝了一杯咖啡哦

謝謝二位男士排這麼久的隊才買到的 ^^"

不過美食街的坐位很少 (大多是店家獨立的座位) 很多人買了吃的都找不到地方坐

如果之後能再增加座位就很完美啦

很多地方去了一次很開心,心想下次有機會再來~但都不知那時候了…

所以,都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對吧

回程時牛寶精神超好不想睡,於是我和他玩自拍,唱歌他咡~後來因為塞車他又坐不住了

不得已才把他抱起來,後來才在我懷裡睡了~

今日很開心^^ 牛寶回家後又開始精神百倍,不想睡,哇咧…

DSC01032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33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34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37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38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40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41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43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49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52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53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58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059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更多的@Globall mall 照片 ~ http://angelwish.pixnet.net/album/set/16208319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