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楷拔~~

有天楷爸下班回家,一進房間我就看到他手上提著星巴巴的袋子

他還故作神秘的先和牛寶玩…不先拿給我,我就一直盯著那袋子

後來他才拿過來給我看…一樣一樣拿出來

「哇~~~是超難買的櫻花杯耶」

「是嗎?這個是哦?」

「是阿…你不知哦」

楷爸麻煩日本的客戶幫他帶,卻歪打誤撞買到了熱門的櫻花馬克杯

我當然是很開心了~當然最窩心的是

楷爸還記得我喜歡收集星巴巴的杯子 ^^~~

看來之後要搞一個櫃子來放我從各地收集來的杯子才行…呵呵

外包星巴.JPG 

↑外包裝~

二個星巴.JPG 

↑將將將將~~~~很美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