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寶新床單.JPG 

↑牛寶的新床單~很有夏天的感覺吼! 上面的蒙古包蚊帳也是後來買的,弄上去之後,床看來很口愛  

花色特寫.JPG 

↑花色特寫~一堆小車車和飛車、船

 

最近這幾天熱到不像話,簡直就是夏天咩

不到十點就熱到像中午一樣,衣服晒了不用半天就亁了

冬天我給牛寶睡的是下面有舖毯子的床,但晚上看他睡有點太熱的感覺

因為房裡怕蚊子也能打開通風,就更怕他睡到流汗了

所以昨晚楷拔下班後,我就想衝去hola買夏天的床單給牛寶用,讓他晚上能睡得更香甜

 

會想到到hola買床單,要謝謝尼可…

之前陪她去買床單,才發現那的床單寢具組合,真的不算很貴的,而且品質也不錯

(因為總認為那的東西都是貴桑桑的 一一" 但只要時機對也能買到便宜的好東西)

而且陳設的很好,都可以摸摸看,以免買到不喜歡的材質

之前我和楷拔睡的,都是我在網路或電視台買來的;歪打誤撞吧,好佳在也沒買到不好用的材質

hola也有網路商城,但我個性急沒法等到它送來;而且我也想現場摸摸看

畢竟是牛寶要睡的,不能買到不舒服的材質~

於是我在等楷拔吃完飯後,就馬上騎車車到hola企嘍

 

到了賣場後,馬上就往寢具區走,找到後就一個個慢慢看,慢慢摸

hola有兒童專用的抗菌防塵蹣寢具,圖案也很可愛,很適合孩子

店員很熱心地幫我介紹,也把床單展開拿給我看~

後來我挑了一個車車的給牛寶,男生總是喜歡車車的嘛

最讚的是也有在打折哦~~哈哈

又發現滿五千能無息分期,於是在楷拔同意下,我也買了主臥用的床單組~

這樣我們和牛寶都能換季睡香香嘍 ^^"

之後再補上牛寶睡香香的照片上來給大家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ola網路商城  www.hola.com.tw 

我比較過,至少在兒童寢具方面的價格,和店面是相同的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