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敗家不是敗給自己的,是要送給戶長大嫂的生日禮

她的生日禮我想了好久,因為她是一個實際的人~想送她實用一些的東西

想來想去,她喜歡喝水,冬天需要一個好的保溫杯,夏天也能用啦

於是就跑了一趟sogo,替她選了這個紅咚咚的好杯

 

我本來是考慮虎牌&象印這二家

但虎牌的杯內胆是不繡鋼的,我怕保溫效果不太好

而象印的我有一個,真的滿保溫,放了一夜的水還是熱熱的耶~

加上看到了這個新品,於是就下手買了這個

象印全.JPG

紅色的杯身,是350西西的~~ 它特別的地方在那裡呢??

它有附有二個杯蓋,一個是平常熱水用的正常杯蓋;一個是冷水用的杯蓋哦 

象印冷水.JPG

冷水杯蓋換上去的樣子~可以直接對口喝,很方便~~特別吧

專櫃小姐說只有紅色一款,目前特價是990元

希望大嫂會喜歡它,改天我也來敗一個給自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