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家kt扭蛋.JPG 

我不是重度kt愛好者…好啦,我承認年輕時比較喜歡牠

但現在年紀大了,總不好一直裝口愛了,而且牠的東西都比較貴,我也無法失心瘋一直敗

這個,是我為了殺時間去全家時,看到的~原本一個要99元,現在特價只要39元耶

有1G隨身碟、出氣吊飾、造型Memo夾、手機吊飾、鑰匙圈、造型零錢包共六種,每一種都有二款造型

我仔細的挑選,還拿來搖一搖看看,因為我想買到手機吊飾 (後來才發現有隨身碟,我更想要 一一")

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真的選到手機吊飾了耶…哈哈,滿口愛的吼

下次再買一個吧,希望能拿到隨身碟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