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睡到自然醒(其實正確來說是被貓喵醒的 一一")

醒來後就著手準備早餐和戶長一同享用~

今日早餐是:烤的香香的野上麵包和香香的焦糖瑪奇朵咖啡哦

後來戶長的同事找他出門到內灣,於是我就一起同行了



今早的天氣感覺雲量有點多,但總是別下雨就好了

說也搞笑,我沒有假日到過內灣耶

之前去是三年前吧,一個人到內灣走走

平日的老街,沒什麼人也沒什麼店家作生意

但今日我終於見識到了老街的魅力了~

好多人啊,好多攤位和店家啊…吃的新奇的都有哦

我們先找了一家客家餐館,解決了午餐

我們點了合菜,大家一起享用

也許是客家人也常吃客菜,說真的沒有多大吸引力

我還比較想點一個油麵或粄條來吃 ^^"

不過菜單也不差,裡面有魯桂竹筍、梅干扣肉、酸菜豬血湯還有客家麻及~



吃完了我們就開始逛老街嘍~~

真的滿多人的,但不致於太擠啦

我們就一直走,一直走…也有到吊橋那裡走

運動一下也好嘍



內灣最有名的就是野薑花粽了,這是店家放在外面的花被單粽子,好有風味哦~



孩子,選的好~~怎麻不加買一隻派大星呢?



好多各式各樣的汽球哦,孩子總是對會飛上天的事物愛不釋手



這是一家冰淇淋專賣店,有可愛的裝潢,人潮也滿多的~不過我沒吃就是了



離開內灣後,就提議到薰衣草森林

不去還好,一去我一堆苦水…我想我該是不會再去了吧

人超級多,而且都亂停車,工作人員也不維持一下規則

好不容易車開進園區後,也是一大堆人…我們只能付了入園費100元之後,在裡面閒晃

我記得之前去是100元抵餐飲,現在是60元低餐飲,40元抵消費 …

都付了,就想至少把這錢用元啊

結果搞笑了…它們的東西貴到爆!!!不論是吃的還是商品店賣的東西

我真的呆了…這100元真的不能買到什麼東西

後來我沒辦法,60元我買了雙球的ice cream 還加了10元;40元的商品我買了名信片和書籤筆,也是有加錢才買的到

我本來想買個飲料喝的,誰知連最簡單的奶茶都要160,我最好是喝的下去啦

果真人怕出名豬怕肥…人多沒品質就算了,還被人當肥羊…唉



這是櫻花嗎?我也不知道…但滿可愛的就是了…

可愛的黃色小菊…




薰衣草園內最多這種黑板了,算是他們的特色吧!作這些一定花了不少時間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