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雨又凍的日子持續了多日,和小人關在家中實在難受

好不容易壞天氣有2天的空檔,立馬抓小人出門走走

(但其實好天只有1天半 冏...)

可憐孩子的姑姑,下午要上班被我抓來作地陪 (請受小的一拜)

前晚早早就和孩子說:明天要去台北找姑姑~要去好玩的地方喲

本怕他們這兩隻晚起雞會很難叫醒,而且有濃濃無法散去的起床氣 ><

沒料到這個小妞卻在拔拔上班出門之際,悄悄地從房間走下來

「麻麻~我起床了,早安」 把我嚇了一大跳

早醒的嫩雞被拔拔抱了一把…他老人家就心滿意足地上班去了 = . =

我和柔妹一起去把哥哥喚醒

這小子只要醒來臉都會比較腫 哈哈

「你記得我們今天要去哪裡嗎?」我問

「企台北」他回神了一下 馬上回答

good !! 快來整裝出發吧

去台北,搞到好似出國般慎重,是因為

這是我們母子3人第一次搭火車到台北耶

1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也會擔心他們坐不住

帶孩子到早餐店買了早餐,心想在車上吃,不怕餓也不無聊

早餐店的老闆,還送了他們 巧克力球 ~ 還問了一句

「要去上學嗎?」因為見他們倆都背了背包

「沒有啦~要出門」我一邊笑一邊答

也是因為他們背包包的模樣著實可愛

上了火車之後,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,沒有空位可以坐

本想領著孩子走到別節車箱

此時有兩位男士起身讓了位,柔妹手腳很快的馬上爬上去坐

就這樣,開始了前往板橋的旅程

 ▼ 開始享用早餐

照片 (3)

用完餐後,兄妹倆開始聊天… 一路上也遇到很多帶孩子出門的長輩

可能是因為難得的不雨天,也想帶孩子出來走走吧!

▼柔妹開始玩著我準備的小玩意

照片 (4)

我的背包裡除了孩子的用品衣物之外,最多的就是這類的東西

怕孩子會因為無聊而坐不住,待不住 而搞壞了出遊氣氛 啊 (我的百寶袋有機會再來分享給大家)

本來以為七巧板會是哥哥比較喜歡,沒想到個小妞也很愛耶

不過拼不出什麼來啦,就很愛玩就是了

一邊玩,一邊和身邊的長輩聊聊 (是柔妹和身邊的婆婆聊天 = = ‧‧‧‧)

轉眼間也快到站了 (不過也到孩子搭車的極限了,一直問我到了沒?)

此時可憐的姑姑 已經在出口等我們了

她擔心我這個方向痴 和 大路痴

堅持讓我在出站口等就好,連走出火車站都不必 ><"

真是太貼心了 (姑姑謎之音:我好衰…)

她領著我們搭上公車,前往此次的目的地 DUMA

▼ DUMA 

照片 (13)

DUMA  不大,但算得上乾淨整齊,這就有中我的意了

平日的中午,用餐的人不算太少,有很多像我一樣帶著孩子來用餐的

餐點的選擇不算太少

早午餐的組合,也有義大利面 和 燉飯

價位算便宜,130元就有一份義大利面 + 飲料

而且沒有服務費,這個更推,呵呵

▼ 整清簡單的桌椅

照片 (5)

▼ 茶水 和 調味料檯

照片 (17)

▼ 櫃檯一角

照片 (7)

至於為什麼到千里迢迢來這家,只為了吃早午餐?! 哈

當然不是嘍! 是因為這個

▼ 大大的石子坑 ~

照片 (14)

照片 (15)

照片 (19)

石子坑不算太小,就算5個小人一起玩也不會擠

旁邊也有水龍頭,玩好可以方便清理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石子坑在店門外,而旁邊就是馬路了

會怕孩子跑到外面危險

如果能再多加一個柵門就完美了

我們今天吃了

▼ 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 180元 

附 紅茶/ 奶茶

照片 (8)

▼ 早午餐組合 3號餐 170元

也是附飲料一杯

照片 (12)

▼奶油白醬燉飯

照片 (21)  

吃起來味道還算可以

義大利麵的味道偏淡,醬汁可以再多一些

這個價位和口味,是可以接受的

紅茶沒有加糖的感覺,沒有甜味…奶茶就一般嘍

▼ 柔妹開始吃了 ~~ 

照片 (10)

照片 (9)

▼ 菜單給大家參考

照片 (18)

還有一頁是早午餐組合,但不小心被我刪掉了啦 (淚)

用完餐也完夠了之後,就起身離開

此時天空飄起細雨,我們搭公車到車站

姑姑怕我帶兩隻亂晃,持堅目送我們上火車,自己再苦命地去上班 ...><...

謝謝泥 (啾咪)

▼ 搭火車也能玩到嗨

照片 (11)  

▼ DUMA 資訊

照片 (16)

照片 (20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