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用的兒童餐具,可以幫上很多忙

為了環保也為了健康,我相信很多麻咪都會幫寶貝準備餐具外出用餐

但要好帶好用,也要不重,這樣麻咪才會輕鬆

 

之前用的是一般的三色碗,也是隔熱的,也方便使用

只是那蓋子無法緊密蓋好,吃不完就只能倒掉

後來蓋子都不知飛那裡去了…就放在家裡用

也有心動韓風的餐盤,有蓋子也是不鏽鋼的,只是那價格不是太可愛…而且一次背兩個出門,包包會變很大一包@@後

一直都找不到價格和設計都喜歡

真到後來找到了這個碗 ~ 就很心動

MIT 迪士尼 不鏽鋼雙耳隔熱碗

有3種圖案可選

三個碗  

我買了 米妮 + 米奇 款式給 柔咩 和 牛寶使用

以下是實拍圖…可愛吼 ( 下方是柔妹的小肉手…)

照片 (46)  

照片 (45)

可以分開的,這樣清洗時就能只洗裡面的不鏽鋼層就好

外層的PP碗就能常保如新~可愛的圖案才不會因為常刷洗而落掉 呵呵

照片 (52)  

看看這個小可愛,有沒有很開心的咧 ~ 哈哈

照片 (53)  

照片 (48)  

柔妹的小手很好抓握 ~ 

照片 (49)

牛寶也可以,只是大小孩有的麻麻可能會嫌耳太小,我是認為還好 ~

照片 (50)

有沒有誇張,哈哈,連坐汽座都能自己吃啊

(請原諒我拍得不好,因為車子移動真的很難拍 = = )

我那天帶的是乾飯,柔妹就能自己吃 ~ 

照片 (51)

乖乖坐好吃飯 ~ 不過小朋友不要學吼

因為是柔咩為了心愛的巧虎,就把碗拿到房間,坐在床上吃起來了啦

我洗完香香出來看到這一幕,快笑出來了

很可愛的孩子,會自己找東西吃,哈哈  

他自己拿碗爬上樓梯也很方便,沒有倒出來…因為有耳,很好拿

照片 (47)

至於我很關心的上蓋密合度問題

蓋上時,要準它的四個角,然後把卡榫喀上去

我實際放上湯來測試一下 ~ 結果還算不錯

這樣的角度,要用力搖晃,才會偶爾漏出一小滴出來

真的太滿意了,哈哈

R0015743  

大家一定很關心不鏽鋼的材質啊~ 畢竟現在食在不安心

別怕…這個是台灣製 而且是 正304食用級材質的喲

有圖有真相,這個是產品上面的紙板,上面有清楚寫明

照片 (54)

使用前一定要清洗完全才能給寶貝用

我先用 食用油 擦拭過,有少許的黑油 ~ 接下來再用 洗碗精 仔細的清洗

照片 (55)  

將將~ 再擦拭後,紙巾完全是白的哦! 保證一刀未剪接

有查過資料說,是安全的不鏽鋼 因為生產的關系還是會有一些油,但是它是可以洗掉的

不會愈洗愈黑~ 看到這裡有沒有安心多啦 ~ 

 

這款碗沒有附湯匙,我是另外再用盒子帶湯匙出門的 ~

 

希望這個分享能給正在找尋餐具的麻咪們一些參考

 

打完收工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