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發文了 >////< blog 已經長草了

實在是因為太忙,最重要的是小子會來搗蛋,我根本不能好好打字說

快快來分享一下,最近買的好物啦

 

costco 去了好多回了 (謝謝乾媽每次給我當跟屁蟲 ^^")

每次都只記得搬衛生紙和買乳液,這回查到童書真的很棒,就鎖定目標,一去到就直奔那區

一到果真令我眼睛一亮,太讚了吧!!

因為早上開門沒多久就到了,書都還放得滿整齊的,但已經站了不少大人和小人了

除了有口袋名單的書要找之外,失 心瘋的我也一邊在看有什麼寶能挖

最準的是:看旁邊的小人拿什麼書看,我就來買什麼 !!

果真給我找到二本有趣的書耶~~真的小人才知道小人愛看什麼 ~~

我買了四本書,好滿足哦 ~~謝謝拔拔的小朋友

想想當媽後實在轉變很大,以前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才會讓我熱血沸騰

現在是買小人的東西才會讓我很開心…

不過共同點都是 … 愛買啦… 哈哈哈

至於童書長啥樣,來看影片就知啦…真的很好玩

請小子愛惜書本,之後要給柔妹看的 一..一 b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