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盆油們…這篇文章很明顯是來打混的

請原諒我真的抽不出空來,也快累攤了

我大部份的時間是隔離那隻牛和咩咩

因為葛格太愛咩咩了 (我想是吧 一一"),常會爬到咩咩的身上去表示友好

但咩咩這麼小會被壓扁啦,而且牛寶常冷不防打咩咩

我知道他不是故意,但咩咩常因此嚇到都睡不好…唉

牛寶常在我餵咩咩奶時,給我歡歡和說「媽媽抱抱」………

我只能請他等一等,但通常沒什麼用…

總之,兩寶還在磨合中,希望能早日找到比較好的相處方式

前一陣子兩隻還給我感冒了,好在現在已經有比較好了…

 

中秋連假回去過節 ~ 牛寶開心的咧

玩到像瘋子一樣,大家烤肉很累,因為大家輪流抓他

烤肉也沒吃到什麼…真是對大家很歹謝

也非常謝謝家人的包容和幫忙 ~

拔拔很可憐,生日在感冒中渡過…搞笑的是我還買了冰淇淋蛋糕耶

但拔拔還是吃了,以毒攻毒啊…呵呵

秋天真的來了,因為天黑的比較快了,早晚也有點涼意

之後再慢慢補上咩咩光頭的照片給大家看喲

咩咩還是很像小美女的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