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376_調整大小.JPG 

DSC_0377_調整大小.jpg  

有了牛寶之後,最好逛的地方就是百貨公司了

停車算方便、有推推能借、有親善的育嬰室,又不必吹風淋雨

吃飯逛街一次搞定

不過…附近的百貨都逛到爛了,一直去到連牛寶都不想去了吧 一..一

於是我們得另闢新的戰場…就開始往其它縣市的百貨進攻

有一天牛寶阿拔就想到要不要到台茂去? 台茂 !!

是低,打從它reopen之後我就想去嘍,只是有點距離

那牛小子坐車又不乖乖,就都打消念頭了

這次居然他阿拔主動說要帶我們去,當然好了

於是年假之後的第一個週休,我們就出發了

這次當然也不忘找妮可乾媽一起去嘍,哈哈

 

台茂改裝後果然變得不同了,好高級的感覺哦

和之前的完全不同

我們到時還沒中午,人比較少簡直是天堂耶

首先到服務台借推車 ~ 推車也很不錯

比遠百和sogo 的推推要高一些,比較大的小朋友也不怕腿腿會碰到地板

一樓有很多服飾在打折,我們就一家一家逛

每一家的店面幾乎都滿大的,推車也很好推

接下來就往上逛嘍…台茂的樓層不多

但是每一層樓都好大哦,走到好累

在三樓我們停了好久在逛,這小子走一走居然給我趴下來滿地爬

結果就形成了滿場抓牛的辛勞模樣

一行人逛累了之後,決定先找地方吃午餐再逛剩下的樓面

餐廳在五樓和六樓。一樓也有吃的地方:有星巴巴、麥當當、春水堂哦

五樓像是美食街,六樓有幾間餐廳

但是人好多哦,雖然已經過了用餐的尖峰時段

因為實在是累了,我們就決定吃「福勝亭」

小子也餓了,我拿出帶來的稀飯想請店員幫忙加熱一下

沒料到他們居然沒有微波爐…天啊

後來想到樓下好像有小七,就連忙走到二樓找找

小七也很多人在結帳,好在有找到一位店員幫我

好不容易帶著加熱好的飯飯回到餐廳,沒料到我不小心打翻味噌湯,還灑到衣服了…吼

再次走到洗手間清洗,嗚…一餐飯吃得好辛苦喲

吃完了午餐後,就再逛其它的樓面嘍

這次大家都有買到東西哦,開心卻也好累

還恰好換到了一個來電禮哦

後來小子在我抱抱中睡著了,小孩真是幸福

這時我們一行人也累到一個極致了,就買了星巴巴準備打道回府了

牛寶,下次再請拔拔帶我們來玩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