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印象中有吃過一次餐廳的現做漢堡…

那時是大肚婆的時候,還在孕吐中,不過還是滿美味的~只是吃完還是吐出來了 XD

台北很多這種美式漢堡店,但新竹就沒這麼多了

於是有家新開的點,我們就想去吃看看嘍~~

到了餐廳之後,才感覺到店真的滿小的

好在有先訂位,不然一定要等一段時間才有位子

即便如此,我們也是等了十分鐘才進到店裡坐下

坐定後,就準備點餐嘍~~不不不,是先把牛寶餵飽才是

現在已經習慣帶牛寶出門一定要先搞定他的肚子,再來才是大人的肚子嘍

小小孩是餓不得的,不然他大哭怎摸辦?? 不過牛寶很乖啦,他都有乖乖的等哦

DSC01508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509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餐點嘍~喬桌子都是單點的,沒有套餐的 (又不是麥當當,哈哈)

但美中不足的是菜單上沒有照片,所以也不知道餐點的份量和樣子

我們就各點一份餐再加上二杯飲料和一個拼盤嘍

DSC01511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↑↑↑ 洋蔥圈 + 雞柳條 + 芝士條 ,味道尚可,但我認為滿貴的…因為份量滿少的

DSC01512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↑↑↑ 這是我點的,我從小就愛三明治 ~~ 滿好吃的哦…看了也開心,哈哈

DSC01513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↑↑↑ 這是老爺的 ~~ 後來是打包回家吃的,不過也一樣美味…

因為牛寶吃完後就一直盧,可能那裡太吵吧…他不適應,於是我們就把吃不完的外帶

DSC01514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515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DSC01518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

↑↑↑ 塗鴨的天花板,滿有 fu 的

DSC01519_調整大小_nEO_IMG.jpg  

↑↑↑ 店裡位子真的很少,我大約算了一下不超過25個吧… 用餐一定要訂位比較保險 ~

這一天滿累的…因為我們走了超多路的,還到sogo逛逛…人也好多,天氣也好悶

牛寶第一次和我們搭遠百的接駁車,他很新奇一直東看西看

在候車時還和旁邊的姐姐們一直笑,還笑出聲音那種,哇咧…

在sgog時就借了推車,怕牛寶想睡~sogo服務台的小姐很好

她有問小子是不是有可能會睡?? 我回說是,她就拿出一台能躺的推車給我們

他一開始有乖乖坐,後來想睡就開始盧~睡著之後我把他放回去

他也有乖乖在上面睡,可能是真的累了吧~ 辛苦他了

到了五點多時終於忙完到家了,牛寶一回到房裡馬上在地板上玩了起來

真是在家一尾活牛耶…果然還是在家最舒服吼

 

店家資訊: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bleJo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