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因為要陪尼可阿宜去買漂亮的衣服,於是我們就帶著牛寶一起出門去了

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帶他企百貨公司了

早上準備好,牛寶吃飽喝足了,就出發嘍~~

怕找不到車位,於是我們11點就早早出門,還好有順利停好車車

只是天氣不太好(回程時還下雨…),不過還好是在室內

在車上牛寶睡著了,到了之後我們就改用推車讓他睡

先去看爸拔的衣服,我和尼可就在旁邊聊天,後來牛寶醒了,就把他抱起來玩

但尼可發現牛寶好像太熱在流汗,但我這個媽媽忘了幫他帶其它衣服,於是就改往童裝部幫牛寶買一件新的帥衣

尼可強力推見「金安德森」的衣服,我本來擔心太貴~但去看了才發現有特價的衣服,真的不貴

就幫牛寶挑了一件帥氣小外套,買大件一些的,匠子明年還能穿

馬上幫他換上~真是口愛。尼可還送給他一頂帥氣帽帽~也是很可愛

之後有機會出門再幫他戴上,謝謝尼可阿宜~~~

 

我們一行人就一直逛,中間不時抱抱,他睡著了就放車車推推

爸拔很盡責的推推車~真是好感動哦

後來到了牛寶喝奶奶的時間,我就和爸拔先到電梯前的椅子休息,準備餵他喝奶奶

一時想到該換尿布了,恰好女廁有設置尿布檯,方便多了

有了牛寶後,很多事都是第一次;以前根本沒注意有沒有尿布台這種玩意

出門總是大包小包,也怕牛寶不開心,不舒服~雖然很累,但我和爸拔仍喜歡帶牛寶出門

等他再大一些,會坐坐之後,就會比較喜歡坐推車,東看西看的一定很好玩

也謝謝尼可阿宜一路上幫忙照顧牛寶,陪牛寶玩和抱抱

逛完街,大家都有買新衣服耶

 

此時肚子也餓了,我們就轉戰到古拉爵吃飯

牛寶這時開始歡~可能很想回家吧~~後來好不容易哄睡他之後,我才能好好吃飯

本來吃完飯還想帶他去公園走走的,但下雨也沒辦法去了

於是再去了二個地方買完東西後,就回家了。到家後也快六點了

我把牛寶放在床上,他就笑的很開心…他果然喜歡回家睡大床,比較舒服咩~

記念第一次的逛街,有圖有真相哦

在遠百喝奶奶.JPG 

↑在遠百喝奶奶~~

 古拉.JPG

↑在古拉爵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