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打算今天早上起床,把牛寶搞定後,就上市場一趟吧

不然老公晚上就要沒飯吃啦~

不過動作要快,不然牛寶醒來看不媽麻就不好了

但主要原因是,我也要買一堆催奶聖品來吃,看能不能再增加一些奶量

六點半準時出門,到市場才發現很多攤販才準備擺攤

早晨是很迷人的,尤其是天氣好的早晨

市場人不多,因為我住的地方是小小的,所以市場也是小小的

但買一般日常生活的所需已算是足夠了;假日有時還能撿到好貨哦

我也忘了我是什麼時候愛上菜市場的

當小姐時當然不常去,因為爬不起來 一一" 開始要料理三餐之後,才常去的

在帶球跑後,上菜市場更是我小小的休閒活動之一,哈哈

市場能買到比較多的食材,和超市不同

超市也是方便,但總沒這麼多食材好買~

像今天,我就買到一大包新鮮的豆漿,一大包約1000西西以上,才15元耶

而且很香很好喝,買到手還熱熱的

把需要的食材都買回來後,回到房間看牛寶~他還睡的香香的呢

今日的菜市場大作戰,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