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乖乖真是陪我們長大的好朋友耶,多年來它已經出了不少口味了
不過最為人所熟知的還是五香和奶油椰子口味了
我記得我以前還吃過牛奶糖口味耶,不知有沒有吃過?
還有巧克力乖乖也不錯…但自從變成將將老大的僕人之後,就很少吃了
因為它的長像很像將將的…… 哈哈哈~~~~

最近7-11又在草莓季活動了,活動主題架上都是草莓的個種商品耶
每年都會出現的有:統一伴點的草莓奶茶、always的草莓巧克力還有福樂的鮮撓草莓奶茶哦
只不過每年的包裝都不同,會讓人以為是新產品說…
這次我買了二種商品,要來寫一下試吃心得

【乖乖】草莓煉乳口味
7-11有在賣,不過我想到處都買的到吧
售價:20元/包
 

 

它的味道就是甜甜的,但絕對不會太甜(雖然我對甜的忍受度還滿高的)
但它真的就是淡淡的甜味,草莓的香味比煉奶重
不過我想,多少還是帶點人工合成的甜味啦
可是還滿對我的味口耶…寫這篇時我已經吃了第二包了喲 (這張是第二包開封前拍的)
以前比較喜歡吃五香的乖乖,後來卻偏愛吃奶油椰子乖乖了
就是偏甜的口感,我比較愛

 

這是第一包,打開來吃了才想到要拍照 一一"
旁邊的草莓汽水我還沒喝…因為最近比較沒想喝汽水
之後喝了再補上心得吧…
不過它一整瓶透明的,感覺很像水耶…



乖乖長這樣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