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戶長大人放風,說要帶我去看電影耶 \(^^)/
所以,就到了威秀看了沒問題先生(yes man)
還滿搞笑的,是一個滿輕松的片
看完之後也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,戶長就帶我到這間義大利面餐廳用餐嘍
難得和他吃義大利面,嗚~~我好餓哦!我一定要吃飽



這是餐廳的外觀 ~ 一共有二樓座位



這是餐廳內部的櫃檯



我和戶長今天的位子哦,他們的座位每個都不同
像小小的包廂一樣,坐在裡面有安全感哦 ~ 



這是藤製的搖搖椅包廂 ~ 滿特別的,也想坐看看
但店員沒有安排我座這裡,可能有人訂位了吧
下次有機會也要坐看看 ^^



這是二樓的可愛蛋型包廂 ~ 
好像會轉的感覺哦



這個也很口愛,是乳牛紋的椅子,感覺坐起來滿舒服的~

餐點大部份是義大利麵、焗烤類的比較多,但也有小火鍋和拉麵哦
義大利面的價位約在200-250之間,加90元有湯或沙拉選一,及飲料
加180就有前菜和甜點嘍 ~ 今天我和戶長點的餐是加90元的這種,二人花費約700多元
上菜嘍 ~~~



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,滿好喝的哦
味道都有到位~份量也十足



餐前面包,有附白色的沙拉沾醬可以搭配吃~這樣面包比較不乾
我猜想是義大利拖鞋,有濃濃的香草味的面包



這是戶長的「白酒蛤蜊海鮮墨魚義大利麵」
麵條煮的很恰好,軟硬適中,很好吃
用彩色的盤子看來也很美味



我最愛吃茄汁的義大利麵了
所以我點的是「茄汁海鮮總繪義大利麵」
麵條有直的、管面和另外一種(忘了…) 能選
花枝超大塊的,咬起來的口感好Q
比較美中不足的是,我認為蕃茄的味道能再加重一些會更好吃
不過是我吃比較重口味啦,整體味道算不錯了,份量也是滿剛好的



這是我的附餐飲料~戶長點柳撜汁,我點大吉嶺熱奶茶
奶茶的味道是奶味重於茶味,有點像減糖版的立頓奶茶



這是店家特別招待的奶酪哦~
我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奶酪,它的奶香很濃郁,也很實在
不會吃起來稀稀的,上面的淋的我不知是什麼,感覺很像用葡萄柚作出來的醬
酸酸甜甜的,和奶酪很搭配



這是焦糖布丁,也很好吃,不會太甜

吃的好飽哦~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一次
位子看來不多,若要前往還是訂位會比較安全些

竹北CIAO蕎爾時尚風味館
單點、套餐皆有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          電話:03-6589095
網站:http://www.ciao.ht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