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咡到廣大的粉絲的聲音了 !! 想看肥將王子最近的新照片
於是喵僕1號的我,馬上拿了相機幫將將拍了幾張帥照
滿足一下您的願望…這算是聖蛋禮物吧,哈哈



 「瞧瞧我流線型的身材,不錯吧…
    長的這麻健壯,因為我的僕人很用心照顧我…」



「再來一張背後的照片… 真是迷人啊…」



「我變飛機頭了…哈哈 ~ 飛機要起飛嘍~~」



「幫戶長暖被,是我每天要作的工作哦!因為他是我的衣食父母
我真是隻善解人意的喵咪



「暖著暖著,我竟然打起哈欠來了…」



「最近又變冷了,各位粉絲們睡搞搞要記得把被子蓋好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