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和Joan去考試時,考完去找好吃的六張犁包子站的路上
在康是美的門市外面,看到了超大葡萄乾的禮盒
那時就有好奇拿起來看看…
葡萄乾是個奇怪的小東西,一般人很少會主動買來喀
(除非本來就是個葡萄乾愛用者)不然都是在西點面包裡吃到
但我有時會想要吃耶,很奇怪…但去超市買都大大一盒,吃不完會浪費
之後在過年時,家裡突然冒出一瓶這個來耶
「媽~怎麼會有這個啊?」我問
「啊就人家給的啊,幹嘛你想吃哦?」媽問我
「這…怎麻好意思呢?我只想吃一點點耶」我是假仙的小惡魔耶,哈哈
媽說沒關西,家裡也沒其它人要吃,不吃也是會壞掉
於是就阿沙力將瓶子打開了耶~~^^

超大粒.JPG 

這是外包裝,和小小的奶粉罐一樣,和一般的包裝不同

超大粒特寫.JPG 

超大粒的特寫~~

也難怪它敢說自己超大粒,因為真的滿大粒的耶
我量了一下,幾乎都有2cm哦,我沒有特別挑大粒的來量
吃起來也滿甜的哦,一種自然的甜味在嘴裡散開~滿舒服的
我想這個加在西點裡,也一定好吃哦

『商品資訊』
統一生機-超大葡萄乾~來自阿根廷哦
售價:不明(因為是人家送的)
全省康是美都買得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