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09_調整大小.JPG

楷楷笑的好秀氣哦~

DSC00114_調整大小.JPG

「蛤~媽麻說什麼??」

DSC00121_調整大小.JPG

「疑~這是什麻東西」

DSC00123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寶寶的每個表情,都會讓爸媽失心瘋的想拍下來

很快的,楷楷滿三個月嘍~(但媽麻我是點滴在心頭啊 一一")

有時抱著他,會想到他在肚子裡的時光;當他躺在懷裡睡著時,真的感覺很辛苦

開始會想他長大後的模樣~也會想男生總是比較快就不黏媽麻了吧…所以就更珍惜他現在當無尾熊對媽麻黏TT的時光

食量/便便方面

楷楷目前進步到每餐130西西,每天6-8餐右左~還是維持混餵的方式,但每天只有一到二餐是喝配方奶

我還是很用心集乳,奶量雖然沒有多大的起色,但也沒減少啦,還是努力吃喝和集乳,希望能給他多喝一段時光

還是約2-3天大便一次,也有天天大便的時候,昨天我和楷楷說今天該大便嘍

換完尿布後,他小子很認真的發出嗯嗯的聲音,表情超可愛的~果真咡他老娘的話,大出一包黃金來,真是乖兒子 :)

睡眠方面

白天醒的時間變多也變長,還是維持白天睡香香的型態 ~ 中午過後就會醒的比較有精神

晚上夜奶還是有,但已經能睡比較長的時間;睡前有時還是會歡,但已經有慢慢改善

只是有時仍會抱到手好酸,他還是眼睛亮晶的對媽麻笑笑

睡搞搞時很愛頭歪歪,愈歪睡愈香…我一喬他的頭他就會醒,真是的…

其他

現在脖子比較硬,很喜歡將頭轉來轉企的看東西,比較愛我直立的抱著他,不喜歡搖籃抱了

醒著時超喜歡腳踢踢,也變的滿有力氣的

有式著在天熱的天,把他的小手解放~但他的指甲長太快了,雖然隔天就會修剪,但還是怕他抓傷

也許等過一小段時間,再解放他的小手,和他玩也比較有趣

平常用來洗澎澎的臉盆已經太小了,換成比較大的嬰兒浴盆,他的青蛙腿腿能伸直直的,洗的好開心~

要乖乖長大哦,小楷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