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可怕啊,轉眼已經大半年沒發文了 … 來掃一下蛛蛛網吧

因為實在是帶小人分身乏術啊…(淚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為娘我的私心想讓小子愛上畫畫,為什麼呢

因為可以打發很多時間啦,哈哈 …

而且畫畫能千變萬化,每一次都能有不同的驚奇

只是啊…小子好像沒什麼美術細胞…畫一下就不想玩了

加上有一隻咩會來拿色筆…吃。下。去

阿木我快暈倒了,很想問那小妮子色筆好不好吃 !? 唉

不過我還是發揮了我愛買的個性,買了一堆色筆給小子玩

只能期待他有一天會發現畫畫的有趣之處啦

就來推一下文,給有需要的麻咪參考一下

Crayola 可優蠟 是美國有名的畫筆公司,出品各種的畫具,標榜無毒的,當然深得家長的心

我在買之前也爬很久的文,因為種類實在太多啦!!

很多台灣現在都買得到,不論是網路上還是實體店面,都很方便

我一口氣買了三種,來看一下吧

1 Crayola washable markers 可水洗12色彩筆

Crayola washable markers  

色筆畫  

 畫出來的色感是這樣,它筆頭設計的讓你轉個角度就能畫出粗細不同的線條,是不是很棒

不過這要大小孩才能這麼會運用啦~

可水洗的設計,也不用怕小人會到處亂畫洗不掉

如果是畫在衣服上,在洗滌時要用搓的方式比較容易洗掉 (刷的反而沒這麼好洗掉)

但真的都洗得掉哦! 若是畫在桌上,用溼布擦就能去除了

色筆沒有刺鼻的味道,果真是無毒的才有

筆桿是一般細,沒有特別粗…大小孩會比較好抓握

2 Crayola mini stampers 印章筆

crayola stamps pen    

這個…我最 喜歡啦 (大笑…)

小孩是不是愛蓋印章玩? 但市面一買的都是1個1個的,牛每次一打開就會弄到滿手都是 (暈~)

而且又蓋不好,玩到蓋子都不知飛到那去了

這個筆狀設計,能和彩色筆一起乖乖收好,開關蓋間也比較不沾手

印章筆畫    

 蓋出來的是不是很可愛呢~ 哈哈

這個也很適合拿來作卡片,是個很好的小幫手!!

牛用時會用力過猛,蓋不出美美的圖案。就要稍微協助他一下

3 Crayola twistables slick stix 12 colors

肥色筆  

這個色筆 非。常。好。畫 ~  很滑溜啦!! 輕輕一畫就上色了

也因為如此,畫筆用的比較快…如果小人大力一點一段就沒了 一..一

就像口紅一樣,哈哈

不過它的色彩很飽和,畫出來很好看

而且它還有金、銀兩色哦! 可以畫在黑色的紙上

胖胖筆桿,小小孩抓握容易得多;畫畫轉一轉筆尾就會再跑出來 ^^

肥色筆1  

筆尖長這樣 ~

這組也是三組裡面最貴的,可能也是因為在店面買的關系吧

色筆比一比  

來比一比給大家看 ~ 由上而下分別是:Crayola , 日本 baby color , 藝腊 浴室蠟筆

Crayola twistables 是不是很顯色呢 ~  Crayola 很多產品都有清楚的影片介紹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JkBoMy9BpM 

有興趣能時看看嘍 !

既然都寫色筆了,就順便介紹一下 baby color 吧

baby colors  

這個也是 夯到不行的色筆,我不得不說 日本人真會搞設計

這個設計讓小小孩好握,一抓就上手

更棒的是,還可以玩色筆堆高高耶,哈哈

牛都拿來玩堆高高,都不好好畫XD

只是它的顯色度沒這麼好,畫出來細細的這樣子

而且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(我忘了多少錢了…)

就介紹到這裡嘍! 陪小人去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